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学子聆听《互联网+大赛价值与备赛》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罗嘉俊)4月9日晚,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我校开展《互联网+大赛价值与备赛》专题辅导。此次专题讲座由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国庆主讲,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张国庆导师首先讲述了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需要提升技能、培养意识、训练思维、建立人脉,并且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届互联网+大赛取得的成果,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流程与目的和深远价值。其次,张国庆导师认为创新创业教育是一个面向全体同学的核心竞争力的教育,并且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在比赛中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对引导并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加深学生对社会动向的了解,增强社会适应力有着深远意义。我院相信同学们听完本次讲座之后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创新创业意识附诸实践,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张国庆导师进行讲座主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