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防诈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含韵) 2月26日晚,在13栋报告大厅,我校邀请太和镇派出所钱所长,蔡警官、白云反诈中心张小英警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对我校16000余名学生进行开学反诈宣讲教育,我院学生按要求分时间段参与了线上、线下的讲座。肖海副校长主持会议。

讲座正式开始,太和镇派出所钱所长通过讲述开学以来各学校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案例,进一步提醒全校师生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

张小英警官以 “防范诈骗 平安白云” 为主题,通过PPT形式向全体学生进行宣讲,宣讲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各种类型的网络诈骗陷阱,以及相关的防范措施,涉及到购物、交友、贷款等。并多次强调同学们需更加理性、清醒、务实,对于各种陷阱要再三甄别。讲座进行过程井然有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心莫贪、擦亮眼、弦绷紧、防诈骗。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子必将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令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


张小英警官宣讲

同学们现场认真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