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中国新兴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邢禄建)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我院2019级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企业人力资源部宣讲师与南方区域公司领导参会,宣讲围绕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类型、岗位要求、晋升途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指导,并为有兴趣的同学预留联系方式和沟通的平台。在宣讲会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工作地点、面试形式和流程、实习情况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提问,企业单位耐心向同学们逐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搭建企业与大学生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也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