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邢禄建)3月2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有效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于九栋306会议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启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主持。

会上,阴书记对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宣传解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将教风学风建设贯穿到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参与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确保教风学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二是希望全体教师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落实学生课堂考勤、提高课堂互动性,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方案建言献策。

杨林青副院长在会上提出教师要严格践行师德师风,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质量,以优良教风带学风、正学风、促学风。并对我院在校学生上课情况进行分析,要求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在课堂上引导学生座前排,提高课堂抬头率。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启动大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对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师启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