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心理辅导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斯凯)岁月如梭,时光化为指尖沙尘变作往昔。12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迎来了2023年换届大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广州校区的成员齐聚在9栋教学楼306会议室,惠州校区和广州校区因特殊原因无法出席线下会议的成员以线上形式参会。心理辅导站的全体学生成员与副站长黄起彬老师参会。陈冠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陈冠同学向我们宣读第四届心理辅导站学生成员的人事安排:22土木2班邓可恩担任新一届学生负责人;23土木2班徐妙祺与23造价2班李乐欣为策划部成员;21工管3班(Z)陈冠担任通讯部部长,23造价2班杨斯凯为通讯部成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第三届学生负责人许涵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对新一届心理辅导站成员的期待以及对他们的要求,希望各新成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此外,还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最后,她还对大家表示了祝福,希望新成员们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议第三项议程,第四届学生负责人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心理辅导站的各项活动中,伴随着学长学姐的帮助,自身逐渐掌握了许多技能,如撰写推文、新闻稿以及制作PPT等。她深感为心理辅导站效力的喜悦并对自己的工作成果感到自豪。尽管因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广州校区的会议,但她仍对未来充满期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以期更好地服务心理辅导站。

会议第四项议程,副站长黄起彬老师致结幕辞,首先,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辅导站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期望。并对辅导站的内部结构调整做了安排,为确保心理辅导站的正常运行,分别给大家下达了工作任务。他希望辅导站的每位成员都能够深入了解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以推动我院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同时协助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


陈冠同学主持会议

第三届学生负责人许涵同学发言

心理辅导站广州校区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