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11周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子淇)11月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1周学生会干部例会。团总支书记陈丽冰、副书记兼轮值主席黄家骏、执行主席王恒、执行主席余千欣、执行主席李璐璐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丽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视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展开。随后团总支书记陈丽冰对本次的会议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需要注意素质教育周的活动人员安排,重视活动中的细节。会上,各部门干部对负责的相关活动进展进行汇报和总结。

此次干部例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学院学生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学生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对学生会的日常管理进行督促,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7f8510acb29a67cbd373dc15bc25e36

团总支书记陈丽冰讲话

81513a2291167a822871397fd5f49ec

全体人员观看视频

fc1e1660fee3c6f75a518564e69fce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