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生班团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8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提高团支书业务能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于九栋306组织召开新任团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大会有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丽冰、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邓伟梁和全体21级新任团干部。李璐璐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对参会团干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李璐璐同学从团员管理、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等六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相关操作并强调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就相关团务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学期初新生班团籍整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班团干就智慧团建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团总支副书记邓伟梁师兄对团干工作的重要部分以及工作规划做了安排,要求各位团干需要尽职尽责,对班级负责,对班级中的团员负责。

团总支书记陈丽冰老师强调,我们作为团干部肩负重任,需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对学院团组织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目标,鼓励全体团支书积极配合学院团组织工作。

本次会议,有效优化了我院团务工作的管理,提高了各新生班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能力,明确了团干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开展团组织工作起到纽带和桥梁作用。


李璐璐同学主持

邓伟梁师兄讲话

陈丽冰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