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征兵入伍的流程、要求以及优惠政策,4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6栋班会教室召开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过程中,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征兵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逐梦青春,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此次征兵政策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参军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爱国爱党、不忘初心的情怀,也更好的激发了青年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学校推进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希望广大学子充分响应祖国号召,矢志投身国防建设,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主动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