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6日,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学生,从而教育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建筑工程学院在6栋班会教室召开大学生资助政策解读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内容,就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资助政策和申请流程,帮助更多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对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能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努力成才,让学生对党和国家充满感恩之心,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营造和谐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