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谢岐志)4月2日晚,为了切实提高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能力。我院各班级于六栋教学楼教室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开展,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思想一放松,钱包被掏空。”班会伊始,辅导员通过ppt形式与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了诈骗的概念,类型,预防手段等内容,通过一个个例子来介绍各种诈骗手段,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诈骗的危害性,同时增强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诈骗时的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各方面的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

通过本次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这次班会附有教育意义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诈骗的警惕性。我院相信在反诈宣传全面、深刻的普及下,同学们的反诈意识会越来越强。


学生认真听讲

辅导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