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学宁)9月4日晚,为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我校各项规章制度,规划好学习生活,我院召开新生班导师见面会及新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助理班主任主持,各班班导师参加。

班会围绕疫情防控、校园文化、校园安全、教学事务以及学生事务等方面开展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悉知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校园安全知识储备,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快速处理问题。此次班会也让同学们悉知近期学校的工作安排,引导大家做好近期活动计划。此外,各班助理班主任指出了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之处,并勉励新生们树立求学目标,培养独立能力,积极面对各种挑战,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

召开新生班会,是学校给新生入学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环节。

班会在班导师和助理班主任的协调安排下顺利举行,这不仅很好地帮助他们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指明了未来要努力的方向,为新生们开启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新生班导师吴从晓博士

新生班导师周雨薇主任

助理班主任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