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普高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学宁、卢钎敏)9月3日、4日,在13号教学楼的普高新生报到工作如期顺利进行。我院响应学校迎新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及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我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院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新生接待工作。

伴着凉爽的秋风,新生怀着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踏入新的学习之门,志愿者也以最精神饱满的姿态接待每一位新生,井然有序地引导新生进行报到。新生积极配合着志愿者的工作,顺利完成报到。整个报到过程有序、高效,校园四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1号报告大厅内,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每个专业都有对应的助理班主任负责,并设有导示牌引导新生报到,打通各个报到环节壁垒,保障各环节无缝连接。我院还专设家长休息区,供家长等待新生报到之余,欣赏校园风景。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的严谨细致、热情友善感染着每一位新生与家长,即使新生不远千里来广理求学,亦不觉孤单。

在新生报到处的绿色通道口,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耐心负责地为新生答疑解惑,热切关怀新生转换环境所带来的种种不适。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阴凡书记的关心和慰问,让新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感到放心。

新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长学姐用独特的方式欢迎新生到来。22土木1班助理班主任邓伟梁、志愿者郑邦涛等同学以书法作品向新生表达热烈欢迎。白茶清风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同学们,列车前方经抵达广理建工站,下车时请扔掉烦恼,带上欢乐,让我们携手共筑青春梦!


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志愿者引导家长及新生报到

阴凡书记耐心解答新生疑惑

老师及助理班主任耐心处理新生报到手续

老师及助理班主任耐心处理新生报到手续

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疑惑

新生领军训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