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许涵)8月27-28日,我院在13栋报告大厅开展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学院管理层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引导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迎新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和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全体辅导员和助班协调新生接待工作的同时与家长们亲切交谈,为他们答疑解惑。

金秋将至,在这个秋雨送爽的季节里,专升本新生承载梦想、满怀希望,相聚在广理校园,相遇必然是主旋律。一抹抹热情洋溢的“志愿红”穿梭在我院大本营和新生宿舍之间,在迎接新生、介绍校园、送至宿舍并完成登记的一站式服务中,志愿者们都耐心、细心、诚心地为新生提供帮助,新生们也积极配合着志愿者的工作,有序完成报到。

在13栋报告大厅内,助理班主任在我院学生报到处等候新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录入新生信息,确保他们顺利踏上入学之路。此外,阴凡书记在新生报到的绿色通道处认真负责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热切关怀新生转换环境所带来的种种不适,交谈之间言语亲切,充分展示着对新生的关爱。同时,也给予志愿者慰问和鼓励,让在场的同学和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师长的温暖。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此次迎新活动在我院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圆满结束。愿你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不负韶华!


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阴凡书记为新生提供帮助

辅导员为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为新生家长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