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阴凡、全体辅导员、全院各班班长、纪律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双创委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三位执行主席、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共92名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组长郭涛老师主持。

郭涛老师就“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团总支书记魏会如老师就学术季活动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向全体学生干部强调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教育专题活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团支部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阴凡书记强调各班班委、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中,遵守纪律,不缺席任何一场活动,并能履行班委职责,抓好各班的纪律,抓好签到考勤工作,做好班级活动的组织工作。

阴凡书记还围绕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网络舆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系列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各班今晚要开好第十周主题班会,扎实组织同学们学习“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把学校学院工作安排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主题教育活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