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胡洁莹)5月31日晚,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学习调研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栋3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参会人员有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张广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广超同志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广东的情况。随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学习视频,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考察广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解读,总书记四次考察广东,步履遍及了珠三角和粤北粤东粤西,饱含着对广东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将持续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好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坚持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支点,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化我国经济发展体系。

观看视频过后,同志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深耕学业、先行探索,变中求新,在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过程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地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同志们深刻地认识了创新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学会创新,转变自身思维,将思维的发展与新时代特色相结合;更要敢为人先,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开拓视野,开拓思维,加强创新精神的培养,做最好的新时代新青年。


张广超同志主持会议

同志们认真观看学习视频

刘力豪分享心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