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琳)5月24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1号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党总支组织员、团总支书记闫士元、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欣欣、辅导员梁智权老师、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魏婉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回顾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度总结视频。

阴凡书记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总结暨表彰大会是具有教育意义的。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佳绩。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发展,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学深悟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林蔚君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做年度工作总结发言,她讲到,在过去一年,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员日常培训和服务,坚持理论学习,推动党支部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凝聚力、战斗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奋斗。因此,我们需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强基固本筑堡垒,凝心聚力担使命,共同推动支部建设。

组织员闫士元宣读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助理、最美志愿者及最佳宣传员表彰名单。

阴凡书记宣读2023年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任命决定并为他们授牌。他祝贺新任委员,你们都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院系老师实施各项工作的重要队伍,是同学们最好的榜样。相信所有新任委员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担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同时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责任感,准确把握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生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支部一定会不断提升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学生党员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和奋斗平台。

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任宣传委员陈锐鹏同志作就职演讲。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致力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和规范支部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建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为学生党支部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承诺新一任全体委员将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岗位,把握新角色,担当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同志们交出满意答卷,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精神发扬光大。

在学生第三党支部林苏润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全体成员深刻理解誓言的内涵和意义,不断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初心、坚定信仰、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信仰、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目标而奋斗终身。

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工作,表彰支部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工作者,展望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激励支部成员以崭新的面貌,接续奋斗、勇于拼搏。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同志们将继续砥砺奋发、同心同向、务实作风、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共同建设出更好的学生党支部,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婉珊同志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观看学生党支部总结工作视频

支部委员林蔚君代表支部作工作总结发言

闫士元宣读表彰决定

林蔚君委员颁发最佳宣传员奖

林蔚君委员颁发最美志愿者奖

梁智权老师颁发党务工作积极分子奖

杜欣欣老师颁发优秀党务工作助理奖

闫士元老师颁发先进党务工作者奖

阴凡书记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奖

阴凡书记宣读任命决定

阴凡书记给新任委员授牌

新任宣传委员陈锐鹏同志作就职演讲

阴凡书记作总结讲话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