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晓佳)5月17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3栋7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俊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陈稳帆同志进行自我介绍、汇报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发言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期内的培养情况。全体党员对其进行提问,并对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陈稳帆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黄俊瑜同志对陈稳帆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同时还强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要矢志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的遵守入党誓言,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既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党员们能够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社会、为他人做出更多贡献。


(黄俊瑜同志主持)

(陈稳帆同志进行个人汇报)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