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魏婉珊)为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响应党的号召,壮大党员队伍,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11日在13栋404召开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讨论杨佳梁、郑钰淇、李璐璐、余千欣四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欧桃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四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现实表现,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目标与决心。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评价和能否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给出了意见,参会党员就发展对象作出的汇报进行了提问。会中,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杨佳梁、郑钰淇、李璐璐、余千欣等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宣传委员陈锐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同时他希望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学习,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姚晓萍同志讲话,她对四名发展对象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同时也告诫与会党员要在躬身自省中实现正心修身、以身作则。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们在往后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欧桃妍主持会议

郑钰淇同志向组织作汇报

余千欣同志向组织作汇报

杨佳梁同志向组织作汇报

李璐璐同志向组织作汇报

入党宣誓

姚晓萍同志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