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彦驰)5月8日晚,为解决支部成员现阶段的困惑与需求,帮助支部成员了解当下人才市场和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全面的就业指导,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就业分享会,诚挚邀请了数位19级师兄师姐为同志们进行就业分享。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务助理,谢润泽同志主持会议。

19级师兄师姐们在会议上倾囊相授,分别从就业方向、简历制作和面试经历三个大方向分享了他们在求职道路上所积累的经验和实用的求职技巧。参会的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座的同志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分享会最后,组织委员肖志扬同志指出,本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同志们解答了关于求职的疑惑,更好地帮助同志们明晰今后的奋斗方向,党支部将在今后继续推进就业分享会的开展,为支部成员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

此次活动举行,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职场的竞争激烈性,更让大家意识到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学习与发展多项扎实本领,树立职业目标与规划。


同志们认真听讲


何冠明同志分享经验


梁健毅同志分享经验



卢润彬同志分享经验


胡锦浩同志分享经验


同志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