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灿濠)5月4日晚,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栋306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与会人员有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肖志扬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开始。会上,肖志扬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紧接着,由肖志扬同志宣读了本次支部委员竞选的条件及选举办法,6名参与竞选的同志依次进行发言。姚晓萍、陈锐鹏、张广超、元锦涛、钟旖柔、吴桂强6名竞选同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及思想等方面进行演讲。

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肖志扬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上一届委员代表肖志扬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寄予了厚望,同时希望支部各位同志能够树立看齐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带领学生党支部再创佳绩。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肖志扬同志宣读竞选资格与要求

姚晓萍同志竞选发言

陈锐鹏同志竞选发言

张广超同志竞选发言

元锦涛同志竞选发言

钟旖柔同志竞选发言

吴桂强同志竞选发言

肖志扬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结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