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晓佳)4月24日,为贯彻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知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知史爱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学生第三党支部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办。

初赛开始前先由各班班长在各教室组织班级学生观看经典红色视频,进行党史学习,接着通过党建知识问答竞选出一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决赛。

决赛于9栋306会议室举行。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凭借着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自信沉着的应答策略,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大家在学习中竞赛、在竞赛中学习,形成了以赛促进学的生动局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的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刘力豪;二等奖:黄嘉仪、徐秀纷;三等奖:仇晖、彭伊伊、陈海运、陈华武、高凡苗。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了解,不断从党史中吸取智慧、总结经验,增强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也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学生观看红色视频

党建知识问答竞赛现场

党建知识问答竞赛现场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