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林晓佳)4月21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3栋409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俊瑜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杜欣欣、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彭恬等6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汇报预备期内的个人情况。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于同志们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期的培养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彭恬等6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杜欣欣书记向彭恬等6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志们在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后也不要有所懈怠,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组织委员黄俊瑜同志主持


个人情况汇报现场


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