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参加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东杰)4月20日下午,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引导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部署,我院组织2023年第1期发展对象在13栋502教室参加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我院本期共30名发展对象参加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优学院”线上作答形式,考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和党史为根本,考查党员发展对象对培训和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考试前,监考人员向全体考生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聚精会神进行答题、诚信应考,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监考人员全程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顺利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检验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认识和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目的。希望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个人知识储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


发展对象考试现场


监考人员维持考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