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楚茵)4月19日晚,为了使同志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3栋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会,参会人员为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陈海伦同志主持会议。

陈海伦同志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背景进行了介绍,同志们一起观看学习视频。视频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解读。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党的领导确保了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

观看完学习视频,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壮筋骨、长才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同志们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式现代化,明白了唯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道德素养,方能不断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


陈海伦同志主持会议


同志们观看学习视频


王清儒同志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