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我为国家安全展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孙子淇)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当日清晨,我校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隆重的“我为国家安全展旗”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爱意,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升旗仪式上,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陈朝阳结合我国当前面临的安全威胁与我们的日常生活,通过深入浅出的阐述,向同学们介绍何为国家安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青年,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烟云;循火红足迹,迈坎坷征程。新时代,新使命,建工学子也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陈朝阳部长讲话

升旗仪式

同学们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