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视频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凌雁)4月6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3栋409教室组织收看《榜样7》视频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卢雨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播放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系列视频,帮助同志们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有利于传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志们切实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也深刻体会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始终要坚守初心,在日常工作中以榜样为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始终要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让党旗下的誓言永远闪耀出金光。

卢雨霓同志主持

同志们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