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党史人物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胡国梁)5月12日晚上,为了铭记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流血牺牲的英烈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共60人在线上举行了中国党史人物方志敏专题学习会。支部组织委员王纯主持。

大会上,支部成员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学习了解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方志敏,对方志敏等共产党人奋斗、牺牲的崇高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了新的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是有崇高的理想抱负、人生追求、道德风范,值得我们铭记与学习。党员同志对本次学习情况发表了自身感悟。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我们一定不会忘记这段历史、这些革命先辈。“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正是他们的不懈奋斗、流血牺牲,开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成功道路,谱写了中国历史上最壮丽的红色精神的辉煌篇章!


会议主题

视频学习

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