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吴惠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在央视频app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讲话精神融入党史教育学习全过程。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组织观看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收看了大会盛况。在此过程中,全体成员井然有序、聚精会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要义。

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勉励新时代青年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当锤炼精神品格,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激励着广大中华儿女。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号召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建功新时代。


(党员学习中)

(积极分子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