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系开展建党89周年集体向党旗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来源: 未知 字体大小:

今年7月1日,是我党建党89周年纪念日,在建党89周年之际,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预备党员,举行了向党旗集体宣誓活动。共有70多人参加了集体宣誓仪式。宣誓结束后,对学生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7月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了加强党纪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经过党总支委员会讨论,决定在建党89周年之际,以开展向党旗集体宣誓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党纪教育。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棱雪主持了本次会议,获奖学生代表林忠超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良辉相继在会上发言,党总支书记李华东对我系一年的党务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更净化党员的心灵,增强了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我系党组织建设将取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建筑工程系
2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