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党总支职责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来源: 未知 字体大小: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的决议、决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对所属党支部实施领导。
二、经常性地对党员进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和党员先进性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积极支持学院行政部门开展工作,对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发挥保证作用。
四、定期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评估、评议,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使党组织的先进性不断发扬光大;
五、加强党性、党纪、党风建设,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违纪行为进行教育,提出处理意见。
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负责接收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考察、转正,并报院本部党委组织部审查备案。
七、领导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建筑工程系
2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