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第21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0日19:30,在建筑工程系会议室(9栋306)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惠、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各成员以及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由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惠主持。会议中,杨惠书记首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说明了党课培训的时间、地点以及各项注意事项,并要求积极分子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节党课,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然后,她要求支部党课培训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党课的入场、考勤、离场等工作,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向支部汇报。接着,她倡议各参会人员积极响应“中国梦 我的梦”征文活动。会议还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怎样写好入党申请书、党课心得和思想汇报进行了认真讲解。最后,大会伴随着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党课培训教材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