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美丽广州 勿忘孤老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13年3月24日由学生公寓第七片区党员工作站举办的“美丽广州,勿忘孤老”活动正式展开。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及志愿者在系李华东书记和办公室杨惠主任等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享福老年公寓”进行尊老助老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共分五个小组开展了尊老敬老活动。参加者给敬老院和老人住宿打扫卫生,同时给每个老人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在此期间所有参加者与敬老院的人员进行了联欢,为该院的老人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老人们都露出了慈祥而幸福的笑脸,使我们感到很欣慰。其中一些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达活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同志就来到他们身边搀扶他们上下楼梯,这次活动为他们带来了愉快和欢乐。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更能体会到孤寡老人需要的不仅仅是好的生活条件,更需要社会的关怀,更多人的关心,生活条件的改善区不能代替老人内心的孤独,我们要用真心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敬老院的老人是我们中间的一份子,建设美丽广州,我们勿忘老人。

点击查看原图

带着微笑工作的志愿者

点击查看原图

充满爱心的志愿者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与老人的温馨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李华东书记与老人们的合唱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耍起了太极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正专心地和老人下象棋

学生公寓第七片区党员工作站

201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