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于2012年11月8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建筑工程系20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分组讨论和方式进行。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胡思虎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海书记、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陈武耕主任,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华东书记分别就《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发展历程》、《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知识经济时代人生价值选择》《党员的发展程序》等专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学员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在分组讨论学习中,各组入党积极分子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我院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我院的党建工作进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信仰》《忠诚与背叛》更是加大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积极性。

  此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刻感悟,我们年轻一代对党的了解还是很不足的,应在日子里有真正地了解共产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极力争取做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