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公寓第七片区党员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党建工作进社区是我院今年党委中心工作之一,也是我院“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为落实党委的中心工作,11月12日在管辖的第七片区内举行党员工作站挂牌仪式。

  党组织进学生公寓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根于学生社区,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建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院党委书记胡思虎、院党群工作部黄菲青、院思政课部主任蔡朝辉、院学保部部长易国富、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唐玉清、谭飞、李伟民、、王明勇参加了揭牌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

201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