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学习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12年6月11日,我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9#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淑苹同志主持,宣传委员钟星鸣同志记录。

  王淑苹同志宣读天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意见的通知》,传达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之后播放关于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视频短篇,在了解了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之后,对汪洋书记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学习形式采取每位党员轮流朗诵的形式,加深党员同志们对十一次党代会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代会的认可,也对广东省的建设和改革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更为我们以后的行为和行动指明了新的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建筑工程系

二O一二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