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迎校庆活动中,开展了如何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党课教育;同时对全系共63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47名)的现状进行了一次民主评议调查。

  这次共发出评议调查表380份,回收评议表380份,本次调查表回收率100%。民主评议的结果是:对党员满意率94.5%,基本满意率5.5%。(其中正式党员满意率94.1%,基本满意率5.9%;不满意的为 0% ;预备党员满意率95.8%,基本满意率4.2% ,不满意的为0%)。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可以了解到群众对全系党员的满意度。进一步了解了哪些党员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以便发扬成绩,纠正错误,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和自律性,为正校纪校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