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系组织全系党员上好党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3日晚上7:30,综合楼118教室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建筑工程系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在这里进行。为了上好这次党课,党总支书记李华东提前做好了课件,由教工支部书记郭自亭为全系党员授课。
本次听课的老师和学生共有132人,他们中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也有积极分子。为了强化党员意识,促进系部党建工作的发展,党总支把这次党课作为本学期党员教育的重要一环,为发展党员和培训积极分子作好了充分准备。根据党章要求,结合我系党员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述,使全系党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
此次党课共上了1.5小时,课堂纪律良好,老师讲得认真,党员们听得也十分认真。通过本次党课,党员的党性觉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系部的党建工作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建筑工程系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