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3月4日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地点:党总支办公室
会议主题:讨论党建工作进社区问题
主 持 人:李华东
参 会 人:郭自亭、张入芳、李棱雪、于月娥、
公 假:黄良辉
关于“党建工作进社区”问题,到会人员一致认为,这为广大党员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更能在学生中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不断进步将起到良好作用,为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形象起到良好作用。
建筑系党总支意见:各系以党小组的形式在宿舍中开展活动(便于系部管理和掌握情况,避免多重领导,消除和防止内耗)。
党小组中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形成一个“堡垒”,模范带头,处处以身作则,党员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做好党员宿舍标志和党员信息卡)
各系党小组要做好份内的工作,确保值班人按时在岗,做到:1、天天有人值班;2、加强与宿管中心的配合;3、及时反馈信息。形成立体、交钗全方位的服务、管理网络体系,确保社区的生活、工作有序进行。
建筑工程系
20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