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在锻炼中成长 实践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发布部门:权浩宇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权浩宇)为使我院学子在锻炼中得以成长,由我院侯庆华副院长与校企合作单位广州云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调,在暑假期间安排我院17届各专业8位同学前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建三局执信中学(天河校区)项目标段工地,进行为期40天暑假实习工作。  

在实习前,广州云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强和项目经理朱斌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工程概况和目前工程进展。同时进行实习前安全教育工作,告诉同学们实习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接下来实习做好详细的工作计划。  

8位同学共分为4个小组。砼工组,测量组,钢筋组,养护组。目前,同学们已基本掌握每个工组的工作内容,并在负责项目各节点施工任务,大家都能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项目中,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获得成效。  

在实习前,阴凡主任与大家做了交流,感谢阮总提供这个好的实习平台。望同学们能够把握第一次走入社会、走向工作的机会。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并执行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配合项目部完成各项工作,在学习中认真,掌握工作要点、技巧,将其合理运用到学业中,弥补不足。在项目上要积极主动,尊敬他人,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有问题多请教与交流,同时做好相关学习记录,并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祝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