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前来我院开展实验室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学校教学与学术事务部部长张世梅、发展工作部部长胡高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立华前来我院调研实验室工作。张世梅部长主持调研座谈工作,我院院长吴炎海、书记黄良辉、副院长侯庆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阴凡、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实验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学校下发的《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实验室技术人员定编办法》意见稿征求意见;二、实验员情况;三、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调研会上,阴凡主任首先汇报了工作的进度情况以及实验室电脑维修等问题,吴炎海院长、侯庆华副院长和黄良辉书记围绕实验室建设、人员安排、工作室对接实验室、学分等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实验员对职称、待遇、安全问题做交流。胡高喜部长对我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做沟通;钟立华副主任对实验室相关问题做解答,并对新建实验室的制度、安全、门牌等进行指导;张世梅部长从实验员的定位点出发,要求大家积极提升职称、学历,并就工作室计学分问题交流。张部长还对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以及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会议的交流与深入探讨,我院各项工作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推动我校转设,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