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我院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转设评估工作会议。院长吴炎海、党总支委员李华东、副院长侯庆华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实验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庆华主持。

副院长侯庆华对实验室建设工作做重点安排。就如何迎接转设评估,实训中心工作围绕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展开,从实验室数据、项目建设、实验室搬迁、安全管理、实训教学、实验员与专任教师混合制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中心主任阴凡对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实训人员件件事情责任到人,项项工作有人做,确保实训中心工作在评估中万无一失。

吴炎海院长强调:各系部应始终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专业建设为基准开展实验室建设,尽快落实实验室搬迁调整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实验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促进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强调了实验员的职责应注意事项,要实实在在的提高实验室与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让实训室开起来,让实训设备运转起来,让学生得到实训实验后的获得感。

 

实训实验工作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