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学院首届“南方测量杯”测量技能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发布部门:梁绮婷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南方测量杯”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在艺术广场拉开帷幕。

比赛由建筑学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联合举办。南方测绘教育行业主管谭达权、南方测绘广州分公司区域经理詹燕慧、我校科研处处长张世梅、教务处副处长陈英征和建筑工程学院各级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吴从晓老师主持。

南方测绘教育行业主管谭达权致辞,高度评价此次比赛以“以赛促教”,促进技能教学,为同学们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大二”的竞赛态度,沉着认真的对待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张世梅处长作了讲话,强调“实践出真知”,肯定测量大赛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通过对工程测绘设备和技术的了解,更加熟悉的掌握工程测量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在实践中提高能力。

杨锐副院长以自身经历的实例,提出测绘的重要性以及勉励同学们注重对个人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学好测绘,走遍天下都不怕”作结语,同时支持我院各专业的全面发展,在实践中超越自我。

裁判员代表沈艳艳和参赛选手代表梁绮婷进行赛前宣誓。我校首届“南方测量杯”测量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参赛队伍英姿勃勃

                        全体合影

                  到会领导与嘉宾

                  裁判员宣誓

                参赛队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