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程造价团队赴增城校区开展工地实训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发布部门:阴 凡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张威威、陈奕、阴凡3位老师带队,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2班的53名学生做为第一批学生前往增城校区进行工地实践教学。

在基建处王智洪处长向学生强调了工地实习的安全注意事项之后,张威威、陈奕、阴凡3位老师分别向学生现场讲解了增城校区工地总体建设情况,桩基施工技术问题,讲解了1#、2#、3#教学楼的当前的建设情况,如桩基础承台、土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要点,通过现场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工地施工情况的理解,讲解完毕之后,学生自选施工现场学习。同学们频频向指导老师和工地技术员提出问题,一幅传道授业解惑的画面在工地上纷纷上演,经久不衰。

本次实践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实践教学月系例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师生的完美配合,为整个活动打下了良好开端。

建筑工程学院

阴 凡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