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教师参加南方测绘25周年志庆暨2014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本月26日,“见证民族品牌的力量”南方测绘25周年志庆暨2014广东用户大会在广州市华泰宾馆隆重召开。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俊祥、广东省测绘学会理事长张新民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广东省测绘、国土、地质、规划、设计等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600多名客户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我系候庆华、王淑苹、张芸等三位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葵致欢迎辞,他回顾了25年南方仪器的发展历程,并陈述了25年的今天南方在应用领域的多方面投入。接着由广东省测绘学会理事长张新民致嘉宾辞,他充分肯定了南方测绘在测绘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及企业文化,并高度评价了南方测绘25年来在广东测绘届的杰出贡献。会议现场更是精心安排了RTK、成图软件及监测三个专场技术应用会,与客户一同交流、探讨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现场为客户们展示了南方系列常规仪器产品、南方GNSS系列产品、地理信息软件产品等其它测量工具。

通过此次会议,以及与各参会单位的沟通和对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开阔了对测绘行业和新产品的发展视野,扩充了我们对测量类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应用领域的深入了解。更有利于提升我们今后的测量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