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风和学术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美梁)5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院在9栋306召开学风考风和学术诚信教育会议。侯庆华副院长主讲,20造价1班和22工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侯庆华副院长向同学们展示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内容及处分,通过往例来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他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强化个人遵章守纪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

此次学风考风与学术诚信教育会议不仅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术不端行为后果的深刻认识,引导广大学生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恪守诚信,遵守学术规范,对学院推进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侯庆华副院长细心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