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7日,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毕业答辩涉及的专业包括普高与专升本的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一共设置了11个答辩会场,共计365名学生参加答辩, 我院共有38位老师参与了本次论文指导与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流程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两部分,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学生通过PPT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汇报。学生们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依次汇报,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小组老师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答辩工作顺利。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各教学系提前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并召开了预备会,对注意事项做出说明和提醒。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方向。

我院将总结本次答辩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继续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一轮审核评估、应用型本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