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践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组织召开实践教学集体备课活动。本次备课活动主要针对12-13周、16-17周,涉及12个教学班、36周的《专业实习》课程教学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侯庆华副院长主持,吴从晓院长助理、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活动。

会上,吴从晓院长助理向老师们介绍了同类高校对《专业实习》课程教学的执行情况,与会教师们争相献言献策、群策群力,结合本专业特点,精准定位人才培养,力争校企协同育人,努力在《专业实习》课程教学中提升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水平。

侯庆华副院长对各位教师的出谋划策大加赞赏,并结合专业特点、市场需求等因素敲定了《专业实习》课程教学中的重点问题,并要求4月28日前完成提出方案报学校审批。

此次实践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强调了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意义,特别是为我院学生专业实习质量提供了切实保障,务实笃行,行稳致远,瞄准产业链相关环节,对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