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组织召开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学校督导中心督导秦红教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教授、副院长李棱雪副教授,刘勇健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对此次项目开题进行点评。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侯庆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以 PPT 形式对项目研究背景、内容、研究的可行性、研究的步骤构想、经费安排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专家们根据项目评审指标体系相关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项目研究可行性,提出研究方案优化意见和建议,为提高项目研究建设质量添砖加瓦。



项目负责人马冠华汇报

项目负责人周雨薇汇报

项目负责人孙伟伟汇报

项目负责人陈奕汇报

项目负责人侯庆华汇报

项目负责人王天成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