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赴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协同育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为加强高本(高职与本科)协同育人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吴炎海院长、阴凡书记、侯庆华副院长、李棱雪副院长、吴从晓院长助理等一行前往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本联合培养工作调研。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部长莫海文代表学校对吴炎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教务部副部长王辉,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交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李玉甫院长表示应开展“全方位、多视角、互融式”的高本联合培养工作,市政与交通学院曾跃飞院长表示高本应开展包括3+2、2+2、4+0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机电工程学院方友村副院长表示应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探讨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座谈会上,吴炎海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师资配备等方面,阴凡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方面的工作,侯庆华副院长对专升本的报名与录取、转段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双方就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增强学生对两校的归属感及目前联合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吴炎海院长向全体三二分段班级学生做了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概况的宣讲报告。会上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复,阴凡书记激励学生们努力奋斗,把握好难得的学历提升机会。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深化了双方的交流,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共享教学资源,进行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与学生交流现场 


吴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学院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