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示范月”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为引导我校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我校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浓厚氛围,积极探索有效教学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按照学校“教学示范月”校级示范课活动安排,建筑工程学院赵乐萌老师在13栋502教室开展理论教学示范课《合同管理》。学校督导秦红教授、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文财、袁冠彬老师,我院全体教师旁听,20造价7班Z、21造价1班的同学听课并进行了交流。

赵乐萌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心的教学设计,自如的课堂调控,清晰而新颖的授课思路,课堂教学的精彩,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校评委组成员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行为、教学氛围等方面对参赛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学院全体教师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学习、共同交流、提高教学能力,执教者和听课者都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将不断求索进取,营造知教学、会教学、崇教学的教学教研环境。

此次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在发挥个人特长的同时,凝聚集体智慧,共同成长。相信我院全体教师会怀着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执着和对教育事业的追求,继续做到敬业爱岗,积极探索,一路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师生齐聚一堂,聆听赵老师讲课

赵老师精彩演讲瞬间

秦督导进行点评

高主任讲话